的人,善良,不公,衷心,痛苦
提問: 我是否該保守這個秘密? 問題補充: 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妹妹不幸患上了癌癥。這個只有醫生、她和我知道。她不讓我告訴任何其他人。我答應了她并向她做了保證。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善良、最慷慨、最有愛心的人。我很傷心、很難過、很痛苦,但又不能為她做什么。我一直在想,我究竟該不該把這事告知她的家人或其他親人。

如果我這樣做,就是對她的背叛。可如果不這樣做,又受到良心的譴責。我現在每時每刻都生活在痛苦和很矛盾中。我該怎么辦?

好心的朋友們,請和我一起為她祈禱吧!我期待著奇跡的出現!謝謝每一位來瀏覽的網友!謝謝!

好人一生平安!我真心地祝愿天下每一個好人能真的平安、健康、幸福! 非常感謝各位網友的關心和美好祝愿!我相信你們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看了大家出的主意,我和她進行了溝通。現在她的親朋好友已經得知她的病情,大家都在鼓勵她,給她戰勝病魔的信心。我精神上的壓力和痛苦也減輕了一些。她正在抓緊治療。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期待奇跡的出現。感謝每一位好心的朋友!我現在不知道該采納哪個答案,因為你們都說得很好。我會把20分送給某一位朋友!相信大家的心聲定會感動上蒼,讓她早日康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上天為什么對善良的人如此不公!
我同意zhuxingxun730的觀點,現實是無法逃避的,你們的隱瞞最終只會給每個人帶來深深的痛苦。
衷心地祝福她!也祝福每個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