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他,他是,你也,你怎么
提問: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原來就認識的同學 但是我們有好幾年沒見面了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和他遇見了 我們留下了電話號碼 我覺得他比原來成熟了 有男人味了 漫漫的我和他一直在聯系 他說他喜歡我 他說我變了 變的有女人味了 我也不知該說什么 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
就在五一假期里 我跟他一起出去玩 在組織的郊游里都是一個個家庭一起的 我覺得自己很尷尬 但是他對我照顧的非常周到 在別人眼中我們是一對恩愛的小情侶 就在那一晚我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 從此我就跟他在一起玩了幾天 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因為他很疼我 原來我認為他不會愛上我 可是我錯了 他愛著我 他找到我原來的男友 要跟他打架 這使我覺得我很難過 因為我的男友和我好了也有2年了 我也有點不舍得他 就這樣我覺得再和他在一起時不是原來的那么快樂了 我覺得我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 我最后還是選擇了和他分手了 7天的戀情 `` 再我心里卻放不下 我知道我傷他傷的很深 我一直忘不了他 我現在很郁悶 我到底是不是愛他呢???? 他對我確實很好很好 就是無論哪個女還都會被打動的```` 我對不起他 我也一直忘不了他``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希望你自己能在心里衡量一下,誰在你心里到底重些!不要因為一時的新鮮感,就讓你改變了初衷.你怎么知道他是愛你的?那也只是他說的啊!甜言蜜語誰都會說啊!你也不要內疚,因為是他想來插入到你的生活中的.而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