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用,我的,你的,好了
提問: 如何護理受損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以前離子燙過,但到現在都已經有2年了,也剪了好多次了,但為什么頭發剛過肩就開始有分叉呀,頭皮部位愛出油,但發稍還干干的,理發時,有人建議做護理,但我總感覺去理發店護理又貴又不一定好用,自己也買了些護發素什么的用,但感覺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希望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好的護發產品或方法,我一般隔兩天就洗一次頭發的。希望受損的頭發快些好起來,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們的請況很相似。我是一年內做了兩次離子。首先你要選好洗發水,千萬不要用海非絲一類的堿性強的。要用溫和的。我用過安利還有LG的都很好用,會是你的頭發更柔順。我用過好多的營養護理,現在用一個叫迪彩的,非常好用。你如果頭皮油的話就不要把營養膏涂在頭皮上,從發中間的位置涂,自己買個加熱帽用就更好了。
現在我的頭發大家都說好,走在街上還有人問我是怎么護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