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肚皮,我的,她的,衣服
提問: 我女兒11個月了,一脫掉衣服她就喜歡在肚子上抓來抓去,有時候都給抓破了,其實她 問題補充: 我女兒11個月了,一脫掉衣服她就喜歡在肚子上抓來抓去,有時候都給抓破了,其實她身上的皮膚就是黑了點還是很光滑的,不存在癢啊,怎么會抓呢,請媽媽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你家寶寶和我的妞妞一樣,我家妞妞10個月了每次給她脫光了衣服,她總是興奮的用手抓肚皮,每次這樣玩的時候都能笑出聲來呢。應該是覺得光著身子新鮮吧。注意常給她剪指甲就行了,我最近在給她脫衣服的時候先給她拿個玩具吸引她的注意力,有時候她也就忘記玩肚皮了,你也試試看啊。
愿我們的女兒越長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