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你真,她不,她真
提問: 她說這話,是不是就是說她不是處女了? 問題補充: 下面的他指的是他以前的男朋友,我想問的是我該怎么辦?
她說的
可我和怕那個對我好
呵呵我以前的朋友還是以前那樣對我好`````````
我和他也說拉以前好多的事``````````
也講到再和好的事`````````
我說這些不是其他什么別的意思```````````我覺得我現在跟你學的很坦白拉
坦白的自己什么秘密都沒拉`````````````
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好
我很幸福的``````````````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請包容她的一切,即使她不是處女了,否則你會傷害到她的,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