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富足,等著,知足
提問: 這樣的男人能嫁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相愛了差不多一年了,感情不錯,我很喜歡他,他向我求婚了,但是他的家庭狀況不好,還不如我家,我一去他家每次都會心急,我怕我以后要吃好大苦,我是一個很怕吃苦的人,我很想遇到一個富人,但是不可能了,但我又很喜歡我男友,他也很喜歡我,請問男友家的經濟不如自己的家好,能嫁嗎? 我覺得各位說得都有道理,很難采納答案。經過我綜合一起反復思考一番,我決定先嫁他吧,結婚后,兩人好好過,好好掙錢,過幸福美滿甜蜜的生活。他曾對我說了多次,他會給我幸福的。我想我一定要對他對自己有信心。以前我從沒有做過農活,心想不怕,不會我會慢慢學的,幾年后就會習慣的。但自從“五一”去他家做了幾天農活,我覺得做農活真枯燥,真累人,以后嫁他后就要做一個真正的農民了,我怕吃不消啊。我就是這點上讓我想不通
医师解答: 知足常樂~幸福不是以物質的多少來衡量的,富足的人不一定就幸福,但相愛的人一定幸福,珍惜眼前的幸福,共同創造明天的幸福,比等著別人來給幸福更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