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你在,你自己,不愿意,什么呢
提問: 我該怎么辦 是放棄還是繼續那樣愛著他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在他當兵時認識的 后來沒多久就考上了軍校去念書了 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 其實我們都不小了想到他在念書就沒有提結婚的事 開始他家里的人都沒有反對 自從他上了軍校不久他家人就開始反對了都給我們施加壓力 他爸媽很疼他他也是獨子 所以我們的感情也隨之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家人又給了很大的壓力 我當時也想過放棄 一直都是他在給我信心叫我堅持到他畢業慢慢在給家人溝通一下會有好的結果 我當時也很信任他所以用自己的青春和他賭上了 他讀書時我什么都為他想理解他關心他信任他 當然他也關心我 有時心里有事自己都是憋著想想他畢業后情況會好一點 可是沒想到他一畢業人就不見了 后來是我花了很大的勁才找到他已經分到單位去了 當時我人都傻了 怎么那么快就變得那樣了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當時找了一些理由對我說 我都沒跟他計較了 后來我們一直都保持著聯系 (今年有5年了 但我們見面只有幾次都是基本上都是電話聯系 畢竟他是軍人我能理解能體諒 )每次盼他回家那種心情是沒有人體會到的 可以用望穿秋水來形容了 一年多沒有見面可他回家的時間寧愿跟家人說是哪一天都沒有對我說實話 這些都是自己查到的 昨天他回家說會跟我打電話 結果我到了車站還沒有他的電話我打過去問他他卻說在回家的路上 我當時感覺人都暈了 都這個時候了可他卻什么都不愿對我說 我心里很明白但我也不想去接受這個現實 就這樣拖一天算一天 我也不甘心就這樣放棄了畢竟我為他付出了自己真感情 為了他我也失去了很多 要全心全意去真愛一個人太不容易 而我卻做到了 他現在這個樣 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就是不想放了他去和別的人交往 要不我真的會想不開的 我現在好迷茫 医师解答: 還迷茫什么呢,其實你自己心里已經很清楚了,只是不愿意面對而已,如果是我,我就選擇放棄,因為你在他心里已經沒有分量了,等他說分開,還不如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