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這個不會有影響,有寶寶,開始吃葉酸,要盡早調養
提問: 若懷孕了怎么辦?有影響嗎?(急急急,等待中...) 問題補充: 我月經是4月17號來的,在危險期與老公同房了,我很想要孩子,后來在5月6日的時候因為公事喝了一小杯白酒,大概在5月11日的時候,我用早孕試紙測了一下,顯示沒懷孕,我便開始做一些運動,比如仰臥起坐,但現在我聽說那時有可能測不出來,如果我真的杯孕了,那么我做的運動和喝的酒對他(她)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呵呵,你太多慮了,這個不會有影響的。如果現在有寶寶,還只是一個小細胞呢。如果確定有了要盡早調養,開始吃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