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上了,不能正常,所在地
提問: 求助:一個關于戶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想咨詢一下關于戶口的問題。
現在有家杭州的公司愿意與我簽合同,可以幫我落戶口。
我想咨詢的是,有沒有戶口對我的工作、生活來說會有怎樣的影響。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戶口,會給生活帶來很多麻煩。比如日前正在辦理第二代身份證,你必須回戶籍所在地去辦。如果沒有當地戶口,你考駕照、上保險、簽合同都會受到影響,你需要辦理暫住證才能考駕照。此外你的孩子不能正常上學,只能高價借讀,即使上了學也不能參加高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