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的人,也是,向性,不需要
提問: 愛是無盡的等候? 問題補充: 他和我相識四個月,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他比我大五歲,三十歲,工作穩定,收入頗豐,不過一直很忙,因為是搞技術的。我們雙方家長都見過面,并且都挺滿意。不過他后來生了一場病,我們見面就更少了。他是外地的,工作單位不允許外人進入。因為溝通較少,后來出了點問題,他懷疑我腳踏兩只船,要求分手。后來終于把誤會解除了,不過他提出兩條路:要么分手,要么分開五個月。理由是,讓彼此冷靜,他在這段時間把工作解決掉,把病看好,然后我們再重新開始。他說他在這段時間絕對只在廠和家見走動,也不接觸其他女孩,他說如果我變心了,就打電話告訴他一聲,讓他死的明明白白。我很愛他,他怎么能克制自己五個月,并讓一個愛他的人不聯系他呢?他還愛我嗎?我應該等嗎?
医师解答: 其實,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深深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是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她)不喜歡你,你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嗎?就算你真的打動他(她),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勉強,他(她)當初不那么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么符合他(她)心目中的要求,眼下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打動,可時間長了,如果他(她)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他(她)不變心了。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就讓它煙消云散吧;一朵花謝了,就再尋找另一朵。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命運在你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