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她好,女生,幸福,挺可愛
提問: 這樣的女友可愛嗎? 問題補充: 一天,我給女友發了條短信。

八戒和笨熊喝醉了,八戒對笨熊說:“當年我跟老婆求婚時,整整跪了一個小時,你跪了嗎?”笨熊自豪的說:“我老婆說我就免跪了,將來有的是機會”。

女友回給我的短信是一個鬼臉的圖片,沒有其它內容。

兩天后的一個晚上,我問女友,我向你求婚的時候要跪嗎?

“要,要跪一整天!”

“你要餓死我啊?!”

“我會喂你的,用嘴喂你。”

當即幸福的差點暈倒…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女友是這么的可愛!我決定:加倍的愛她一生一世!

我這條短信給很多小朋友泡美眉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哦,學以致用的朋友們要感謝我哦 医师解答: 挺可愛的女生!
喜歡她,對她好,寵愛她......
希望你們永遠是幸福的一對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