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泉水,面膜,份量,的是
提問: 如何保濕??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了,以前經常在美容院做皮膚護理,但這一年不做了,因為聽說長期做面膜對皮膚不好,但我現在發現我的臉很干,而且眼角有細紋了,還有輕微眼袋,除了用美容品,請問哪位姐妹知道自制保濕面膜還去眼袋和細紋的密方?多謝!! 医师解答: 我知道一個補水的方法:
材料:一包一次性面膜紙,一瓶無刺激性爽膚水,一瓶蒸餾水或礦泉水,
用法:用小碟把爽膚水與礦泉水以1:1的比例配開,把面膜紙一張放進去浸濕敷臉半小時,份量不要太多,如果有剩就往脖子或手上擦,也可以等面膚紙干了再往上加。最好堅持一星期。
我用了3天就有效果。而且皮膚很光滑,成本也不高,只是爽膚水貴一點,我用的是玫琳凱的補水爽膚水,98元,一瓶可用半年。
試試吧,希望您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