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和,和他,他有,你和
提問: 我該如何緩解這種情況? 問題補充: 自從生了寶寶,我和老公的性生活就變得不正常了,他的需求很少,就算有,也特別敷衍。我曾就這個問題和他談過,他說沒有原因只是不想。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我生產以后身材變了樣或是什么別的原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他說不是,我知道他不是身體有了問題,我問他對這方面的看法,他也知道性生活對于夫妻之間還是重要的,但是就是沒有這個想法,我試著去理解他,以為以后會有所緩解,可是好久了也沒有進展,我們因為工作的關系分居兩地,就連一周一次的這種事情還沒有,對于這個我很苦惱,昨晚上他上網很晚,我去叫他,發現他在看A片,我很生氣問他既然不想那為什么還會去看那種東西?他說這和看那種東西沒關系?真的沒關系?我不知道如何應對現在的狀況,有沒有類似這方面的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議?真誠感謝!!!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也是才生完寶貝,可是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還是一如即往的,很正常.我們偶爾也會看看A片,調節一下情趣的!
我覺得你和你老公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和他多溝通,有了孩子就是一個家庭的另一次新的開始是不是他有什么不適應,或者有壓力什么的啊,我覺得只要有愛什么都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