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到了,在我,他就,他不
提問: 寶寶長的太快真的不好嗎? 問題補充: 我妹妹的孩子現在不到四個月,可是體重已經20斤了,而且是個女孩子,她是純吃奶粉,吃的是金裝多美滋,出生的時候只有6。4斤,也沒有到醫院檢查過,現在長的特別胖,也很重了。有人說小孩子長的太快了不好,可是我妹的婆婆堅持認為她孫子很健康,不去醫院檢查,就連常規檢查都不做,她這樣的長法真的不好嗎?小孩子的生長有沒有什么樣的一個標準呢?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我兒子四個月的時候,凈重二十斤,在我還沒把體重當成問題的時候,他就自動減肥了,到了一歲還是二十斤,后來,他不長重量我還著急呢,小孩子隨他去吧,只要注意營養均衡,少只糖等甜食,就沒問題,0-3歲是小孩的快速成長期,不要為減肥而刻意控制飲食,小心營養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