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黑眼圈,的是,效果,第二天
提問: 有用過歐佰莉產品的么,品質價格如何 問題補充: 烏魯木齊在做此產品的推廣活動,我是混合性皮膚想了解此產品品質聽說是蘭寇監制的, 医师解答: 這個牌子是有的,在廣東地區很受歡迎。沒聽說過的MM怎么能亂說呢?
1、凈白潔面膏
價格好像是100rmb
質地帶絲光的膏狀,香味比較濃,但并不討厭
泡沫算是相當豐富的,比較粗,不是很細膩
開始倒真是覺得洗得挺干凈的,每次洗完臉照鏡子,感覺皮膚很潔凈,有一種透明白凈的光澤,好喜歡
但是開始用第二支的時候就覺得不好了,鼻子上的黑頭越來越多,皮膚洗完非常的緊繃(我還真是相當的遲鈍,居然還就將就下去了,年輕還真是什么都不怕)
對表面油脂臟東西的洗凈力算得上強,深層清潔力弱,黑頭為證
皮膚會覺得干,美白效果還是有點,洗完白白的
*基本上干mm不適用


2、美白柔軟水
也是100多rmb
我用的是滋潤型的,水很清爽,香氣延續了潔面膏的味道
BA說是不含酒精的,但用起來感覺有
比較好吸收,很快就吸收了(懷疑是不是因為酒精的緣故)
補水效果差,用了之后皮膚是柔軟了


3、美白防護乳 SPF12
香味就不說了,反正他家美白系列的香味都差不多的說
比較稀的乳液,好涂,吸收的速度不快
用了之后總覺得臉顏色反而會深一點,一度懷疑是否真的是美白的
乳液的觸感是很清爽的,但不知道為什么,視覺上會比較油,尤其是T區,即使在冬天


4、美白活膚霜
買的時候是秋天,怕不夠滋潤,所以沒聽ba的推薦,選了霜
我涂護膚品很舍得,這款霜涂得多就太厚太營養了,一時間臉上長了很多油脂粒(后來去醫院挑了,有十來顆),郁悶ing
后來減少了量,不長油脂粒了
感覺太油了,第二天早上起來鼻子會小油
很后悔買的東東
同款的乳會好很多
*油MM不適用


5、美白面膜
免洗擦拭型的,除了味道不好外,其他感覺還可以,我一般是配合美白快捷按摩精華一起用的


6、美白快捷按摩精華
整個一套里面我感覺最好的。
質地清透,和大多數精華一樣
很好涂,非常好吸收,不會油
我是和美白面膜一起用的,感覺很好
有幾次皮膚不太好的狀態下使用,第二天起來覺得好了很多,而且摸上去軟軟的
而且,我覺得它最重要最難能可貴的是:不會泛油光
是這套里我唯一還在使用的東西


7、保濕均衡眼霜
說明上說:保濕、去浮腫、減褪黑眼圈
我當時眼部除了天生的眼袋和后期造成的黑眼圈外也就沒什么問題了,所以我就選了這款。
去浮腫我體驗到了,我有幾次在睡前喝水,還有幾次和BF吵到哭,第二天起來眼睛都沒有腫,這點還是贊的
其余的嘛,黑眼圈是沒有變淡了,倒是后來BF出國那段時間我消停了半個月,天天十一點鐘不到就睡覺,黑眼圈真的淡了很多的說,所以jms,美女真的是睡出來的
保濕效果極差,差到我用兩個字的都無法形容。
我原來眼睛下面的干紋幾乎沒有,用這款眼霜之后深了很多,最讓我憤恨的一件事是,我現在右眼角笑起來會有一兩條比較深的干紋,就是在使用這款眼霜的過程中出現的,而偏偏保濕居然是這款眼霜的主打,狂暈


****---------

總結:
1、美白效果不錯,偶皮膚本身比較白,但還是能明顯的感覺到效果,所以美白上是沒得說的,但因為我是一套用的,很難講清是哪一瓶起了效果,需要美白的mm可以用
2、如產品說明一樣,用了之后皮膚會比較柔軟
3、跟所有日系化妝品一樣,見效快,但因為成分可能比較烈,就了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我覺得開始的時候效果還不錯,用久了之后就會發現皮膚的平衡被破壞了,我皮膚在用第二套的時候明顯變差,所以不推薦大家長時間使用,最多用一套就好。
4、很干,不推薦干mm、混合mm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