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心理,男人,生冷,尤其是
提問: 我對老公的要求過分嗎? 問題補充: 1.每天下班回家,在工作不忙不累心情不壞的情況下,是否可以主動做一點點家務,不要讓年邁的父母不停的轉動。
2.對4歲的孩子不要非打即罵,多一點點耐心。多陪孩子玩耍.雖然小孩子有些調皮,但“非打即罵”不是教育孩子唯一的方式。
3.對我親妹妹的孩子(1歲),是否可以抱抱,不要同進一個屋,同座一張桌,對孩子一點愛心也沒有。
4.對朋友是否可以真誠一點點,與人方便也是與自己方便,不要幫了別人總覺得自己吃虧。
5.在夫妻之間有矛盾的時候,是否可以和我溝通一下,讓我自己知道什么地方做錯了,以后好改正,不要總是一副悶聲不出氣的黑著一張臉,讓我摸不著頭腦。
結婚以前,他并是這樣,后來不知怎么就這樣慢慢的演變成這樣一副造型。各位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嘛,是不是我的要求高了,關于以上問題,我也試著和他溝通了N次,結果他是無動于衷。有些時候我懷疑是不是問題出在我,而不是他? 医师解答: 其實,有家的男人,尤其是有了孩子的男人,在外面要打拼工作養家,心理壓力是挺大的.最好多溝通,個人總認為,他主動去做,要比你要求他去做,效果要好的多,也易于他心理接受.要主動去做,就需要和他多溝通,了解他心里的想法、他需要什么,最好忌用命令\生冷等等語氣,不然適得其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