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也是,幸福,很好
提問: 如何走出陰影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都深愛對方,但他之前曾有過一個很要好的女友,他告訴了我,并說他現在只愛我一個。我能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愛,也相信他。但我就是無法抹去心理的陰影,總會想起他和她在一起的情境,甚至連親熱時也會想到“他們親熱時會是怎樣的呢?”真的好痛苦!我想我是心理有問題了,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是我從小玩到到的好朋友
我和他談了一年我都還有這個心結
前幾天 我還看到他們以前的照片 算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在一起"
這個時候 我哭了 不過確越發對他耐心、對他好
這時 我才知道 我遠遠比我以為的喜歡他
他真的對我很好 所以我對自己說 要從此忘了這個女的
他的過去只是一個符號 是他一生中的一個經歷而已
我也不想因為別的東西影響我現在的幸福
所以 我現在是用100%的心來感受我的幸福
我很快樂 他也是!
有些與現在無關的事情 還拿它放在心里干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