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男朋友,父母,久之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更好? 問題補充: 我己到適婚年齡了,可我還想一個人繼續生活到三十歲,也許你看了,也會反映到:到時沒有要了。我不會改變我的這樣一種想法,至少在這幾年內,可家里的爸媽呢,社會和個人觀念會給他們壓力的!
從去年就在暗示了,之前還能用:暫時沒人看上我的瞎話混混,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給爸媽更好的解釋說我近年只想一個人生活,我渴望爸媽的理解與支持,我應該怎么做更好? 医师解答: 將你的真實想法如實告訴你的父母.如果他們真的是無法接受就先對他們說一個善意的謊言.就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還不到見父母公開的時候,這樣還能脫一陣時間.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你只是不想結婚,可以找個說得來有感覺的男朋友.談戀愛并不等于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