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它的,好手,到家,丈夫
提問: 我愛上一個上海男孩子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上海男孩子,我是北京女孩子.我有一份相對來說還算可以的工作在北京.但是我打算辭職去找他和他一起生活在上海.我喜歡計算機所以想去上海學習計算機專業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幼稚.但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我很喜歡他每天都想他.其實他真的很優秀,我5.1的時候去上海找過他他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真的無法自拔.他每次都是在為我考慮.我說來上海他說:讓我考慮清楚和父母說清楚,說和他生活他會盡量給我他能給的最好的,但是生活還是有點苦.讓我考慮清楚不要后悔!!!我考慮了幾天我決定去上海找他不管多苦.但是遭到了我全家人的反對批評.說他沒有我高長的不好,沒有學歷,怎么樣我.現在只有我的最好的朋友和幾個姐妹支持我,剩下的都反對.尤其是父母說我不要他們了 說我不愛他們了讓他們怎么生活 我好難過有時候都想一頭撞死清醒一下!!我該怎么辦 我什么道理都給我父母說了就是講不通,我明白他們為我好 不向讓我受苦,但是我想去試驗一下 我知道會失敗或者失敗的一塌糊涂的,但是我自己的選擇不能后悔 .可是我父母他們 唉 女孩子為什么不能和男孩子一樣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為什么 我好難受 医师解答: 上海的男孩應該是傳承了上海男人的優良傳統,持家是一把好手.不過不介意其它的方面,用來做丈夫應該是幸福到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