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是在,你是,回事,日本人
提問: 我們的未來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和一位比我大9歲的日本女友同居,我們生活并不富裕,但是十分相愛,并打算結婚,但我有點擔心,不知道真的結婚后未來會怎樣,看著她一天天衰老,我想一想就有點害怕。我們的未來會如何?請各位老師指教。(這只是一個超越民族的純感情問題,望各位理解,謝謝!)
医师解答: 你們打算在日本打結婚證,還是在中國。如果在日本結婚是不要回國開未婚證的。也就是說:你們在日本結婚,中國方面是不知道的。你還屬于未婚的狀況。當然你回國申報了是另一回事。日本人結了離,離了再結,是很平常的事。不過這可能是個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對女方不太好。我建議你們不要這么急著結婚。再看看,再想想。結婚要慎重。你是住在什么城市?有空聯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