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你所,一意,事情,努力
提問: 我怎么做才能改變這一切,大家一定要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他,他28歲了,很優秀,也很好,我25歲了。
總之就是正如他所說的,
本來對我很有好感,但我后來做的事適得其反了,我現在也覺得了,而且我逼得特別緊,逼他說了很多特別絕情的話,比如:我真的對你一點點感覺都沒有,我就使單身一輩子,也不會對你產生任何感情!我希望你從我的生活里消失,我從來都沒這樣討厭過一個人!讓我不要在干擾他的生活了!
后來又一個多月,不論我怎么做,他都不跟我有任何聯系,后來終于在五一之前有了聯系,他做了個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約定,說只能在MSN上聯系,我的消息他一定會回復!,而且確實他也做到了!

現在我很難過,說實話,我本身也不錯,不然他不會對我最早有好感,本來他也很給我留面子,可是現在弄成這個樣子,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好!想起來真的很丟人,可是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他阿!

我怎么做才能改變這一切,我失去尊嚴了前一段時期,他肯定很不尊重我,也瞧不起我才會那么說的吧,我該怎么辦?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啊! 医师解答: 一意孤行只能是事情變的逾發不能挽回.可以讓他明白你所做的努力,滴水穿石,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