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去做,自己的,也不,都不
提問: 我的寶寶五個半月了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五個半月了,到現在只是偶爾會翻身但是可以在床上轉動。(不知道是不是太胖的原因)
我們托著她的腋下讓她學著站可她老是往下蹲,或者腳尖點地,就是不愿意站,而且現在也不會自己坐。請問這樣的正常嗎? 我寶寶也在吃魚肝油和葡萄糖酸鈣的。頭發也長得挺整齊的,應該是不缺鈣的。 医师解答: 做媽媽的都會很重視寶寶的一舉一動,看到書上說的那些發育標準,也會時不時地拿出來對照自己的寶寶,我曾經也一樣.其實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都不一樣,有的甚至會超前,有的則晚些,我兒子五個月的時候也不會徹底翻身,你怎么教都沒無濟于事,可是后來突然有一天他不知不覺就會了,只要一放他在床上,就會不停地去做翻身,因為他自己剛學會了一種本領也會自豪嘛!寶寶健不健康,頭發是可以證明的,現在醫院都會采寶寶的頭發去做微元素檢測呢,所以你寶寶的發育是正常的,請別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