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我的,也是,有一
提問: 我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了,在一家事業單位工作,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喜歡靜靜地看書、聽歌,做自己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自己該找一個男朋友了,但是工作以后生活圈子就那么大了,也去相過幾次親,我知道自己相貌平平,但是骨子里還是比較傲的那種,所以不是我沒看上別人,就是被別人PASS了。我一直覺得感情應該是一點一滴的培養的,可是我身邊的人都基本有伴了,我現在都不知道如何去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了? 医师解答: 女人就應該是驕傲的我贊同你的觀點,但不要老挑了,你的歲數不小了,安靜的女孩骨子里也是不安靜的,就像要等著噴發的火山,你是沒有遇到你的真愛所以釋放不出來,讓自己試著變得開朗一些多和朋友出去玩玩,認識新的朋友我相信你的愛離你不遠,只是還差你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釋放吧!加油!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和她匹配的真命天子在等她,只是早晚的事,別愁了試試我的方法,給自己一點信心吧,你既然是個驕傲的女孩,也要是個有自信的女孩。相信自己你才是最棒的只是那些白癡男人沒眼光,相信自己才會贏。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