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故事,檀香山,小姐,有情人
提問: 一個中年男人的真情告白 問題補充: 我很愛很愛她-一個心地善良、聰慧、能干、溫柔、體貼、賢淑、懂大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她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卻從來不要求我為她承諾任何事,她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激勵我,無私地用心地愛著我,默默為我犧牲著。。。
我們相愛已經兩年多了,現在感到越來越愛她,越來越離不開她,愛她勝于我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
如此的愛她卻不能給她任何承諾,因為我是有家室的男人,妻子是大學同學,現在是體校講師,平淡如死水的沉悶生活就這樣過了十八個年頭年,兒子也快高中畢業了。
愛上她以后才知道生活的色彩原來那樣的鮮艷,那樣的迷人,人也變得年輕,和沉重的心情徹底說再見了,因為愛,給了我如此美麗的心情--她是我靈魂的拯救者!
我不再想回到那個冰冷的所謂的家了,不想見到不想見的人,每天心里想念的只有她,我很想和自己深愛的女人廝守下半輩子,我要用我所剩無多的歲月好好寵愛她,好好珍惜她,好好享受和她相親相愛的幸福生活。。。
但我又不能拋棄我的妻子,良心過不去啊!妻子畢竟跟了我十八年,沒有愛也罷但還有親情,何況我入獄三年她對我不離不棄,那時兒子還小只有三歲,一個女人頂著怎樣的壓力帶了兒子等我三年,我對妻子懷有感激之情多于愛。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很難戰勝心魔,我知道自己變心了,不愛我的妻子也罷還總想離開她,一見到她我就心煩氣燥,但做人不可抹殺良心啊,所以我非常苦惱,故意讓妻子覺察我已經愛上另一個女人了,在愛上她后再沒和妻子過性生活,根本就不想再碰她了,但妻子并沒有覺察,從來沒過問我敏感的問題。
我每天都會有離婚的想法,但她卻制止了我,她要我好好處理家庭關系,女人一把年紀遭老公拋棄很慘的,我們相愛就好不要傷害無辜的人,相信命運的安排吧!如果天意要我們在一起的話那就順其自然,但不能可以親手去毀掉一個好好的家。
天啊!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世修來的福氣,上蒼對我真是太好了,賜我如此女子,我欠她的該怎么去還啊,我發誓,為了她,我寧愿折壽十年也要好好愛她,不讓她受委屈,也為我的罪過,我原意付出任何的代價!只要能減輕我的罪過!
各位兄弟姐妹,肯請你們真誠相助,我應該如何抉擇!我在愛與痛的邊緣徘徊著、掙扎著、痛苦著!一個痛苦的中年男子的真情告白!謝謝! 她比我小七歲,是我大學畢業分配到一所中學任體育老師的第一屆學生,當時她讀初中三年級。我在那個城市短暫的只教了兩年,之后我結婚隨妻子定居到另一個城市,一直都沒有她的消息,三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重逢,當時我就被她高貴典雅的氣質深深吸引,根本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學識淵博舉止端莊的美麗女子就是當年還未發育的小不點。她是執法部門的公務員,離異,兒子十一歲。因為工作的關系,我們接觸多了,就這樣我深深地愛上她!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故事,我決心支持你: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張學良將軍是我一生最敬重的人,在臺灣,他一度是個禁忌的話題,在中國大陸,他被高調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但不管外人如何評價,少帥不加辯駁,他以紅顏相伴,遙望白山黑水,默唱松花江上,把救國的夢想和一世的恩怨,全都藏在內心深處。他像一顆耀眼的流星、輝煌,然后暗淡,坦然掠過20世紀的整個天空……

很多女人都會愛上風流少帥,但能沒名沒份地陪伴一個失意的男人度過數十年寂寞生涯的,只有趙四小姐。

16歲時為了純真的愛情,與張學良演出了轟動一時的私奔事件;西安事變以后,開始了長達半個世紀的幽居生活;

51歲時,攜手度過了三十六個春秋后,張學良的元配夫人終于同意解除婚約,成全了張學良與趙四小姐的人間美事.有情人終于共攜連理。

無怨無悔的跟隨,世人贊頌為當代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半個多世紀的滄桑歲月過去了,這位凄美的女性已在檀香山溘然作古。蓋棺論定,斯人可謂時間真風流也!因為她用自己一生心血澆灌的愛情之花,終于得到了世人的認同和贊許。

張學良將軍與趙四小姐傳奇般的愛情故事膾炙人口,牽動著無數人的心魄.

每當想起他們的愛情故事便有無窮的動力.

希望可以啟發你:愛你所愛,無怨無悔!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