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孕期,能量,你是,最好的
提問: 我的彩超結果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2周+3天了,昨天去醫院做了第一次檢查,掛了專家門診,在醫生的建議下去做了彩超,大概做了5分鐘,當時怕對寶寶不好特意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對胎兒沒有影響,不然也不會推薦去做彩超了,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請問懷孕12周做彩超對胎兒有影響嗎?我現在很擔心也很害怕.
   另外彩超診斷報告是:增大的子宮內可見胎兒,胎兒頭徑22mm,頂臂長67mm,胎心率:155次/min,平均羊水暗區30mm,胎盤附著于子宮前壁.宮內孕,單胎,胎兒存活.
   請問胎兒的各項數值是否正常呢?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

医师解答: 孕期做B超,是為了了解胎兒的發育,如孕早期,明確是否妊娠?胎齡的大小是否和停經天數相符?鑒別宮外孕等;孕中期了解胎兒組織器官發育及是否有畸形;孕晚期可以了解胎兒再宮內的生長發育。

至于B超是否有危害,有不少懷孕女性朋友害怕B超傷害胎兒而拒絕接受檢查,結果造成了終身遺憾。應當說,B超也具有一定能量,使用不當會對人體造成一定損傷,關鍵在于如何使用,現在正規醫院所用的B超是診斷用的,能量很小,不是治療用的,其次檢查時間一般很短,因此是很安全的,有資料統計顯示:接受過B超檢查和未接受過B超檢查的孕婦所生子女在體質和智力等方面無明顯差別。

當然,一些私人診所受利益驅使,為胎兒鑒別性別,用B超儀反復照,時間和照射量早已超出了規定范圍,對胎兒是否造成影響就很難保證了。

那么整個孕期做幾次B超合適呢?既然B超對人危害極小,是否可以隨意做呢?答案是否定的。一般應根據情況而定,如無特殊情況,整個孕期可做3-4次即可,如遇病情突變,可以隨時做。

所以從你的情況來看,你根本不用過多擔心,醫生建議你做B超,正是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你不要有顧慮。

你的B超數據是正常的,胎寶寶非常好!恭喜!給你的建議就是保持愉快心情!你完全有理由相信你是最好的孕媽媽,你的胎寶寶是最好的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