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那就,找他,明天,談談吧
提問: 我該怎么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近三十年,分居二十年,我們兩地相隔三十公里,可是每年他回家的次數和時間可以用小時來計算,如今我們沒有共同語言,孩子都是我撫養的,我看得出他已經是不喜歡我啦(因為他在那里有情婦),十多年來我一直忍受著精神上的痛苦委屈求全,發展到今天誰也不想先和誰說話或打電話,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呢?............ 非常感謝各位的指點!我想再說明一點,我曾經提過離婚他不愿意,原因很多,其中一條就是他有個人企業,現在貸款還沒還完,他給我分賬我接受不了,(他的企業所掙的錢我沒花過),因此離婚之事也就無法辦理了,請大家再幫幫我呀! 医师解答: 找他好好談談吧!如果不能得到改善的話,那就學會放棄!相信自己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