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后,你的,不需要,就不,也可
提問: 什么樣的發型適合我? 問題補充: 我的臉型長得很奇怪,屬于長臉,額頭不算寬,下巴也尖尖的,我把頭發扎起來感覺臉很瘦,屬于瓜子臉,但是總讓人感覺臉長長的,而且感覺禿禿的,不是很好看,我曾經嘗試著留劉海,可是這樣顯得很禿了.我跳舞的時候需要把頭發扎起,我該扎什么樣的發型才不會感覺禿禿的長臉呢?迫切需要高手解決!! 怎么傳相片啊? 医师解答: 梳好后在發尾扭轉,不需要皮筋,盡量蓬松,將發尾卷好后用普通黑夾子夾好,頭發即不會散下來,也比較蓬松,臉就不會顯得太長了。梳二八開的大劉海可以遮住你的窄額頭。
當然,適當的臉部化妝也可以幫助長型臉孔哦。
不過這樣的流行的尖下巴,應該很漂亮的,為什么說臉型長得很奇怪呢?要知道“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