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奶粉,你的,的人,都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2002.6開始戀愛的,風雨后我們才走到一起,但是他的家庭條件很差,什么都沒有,父母都是農村的,而且連房子都沒有,父親很愛賭博,從我認識他到現在,我們都是自己為自己奮斗,他家什么也沒幫我門,連結婚都說在前面說沒錢給我們,弟兄3人,整個家族都是農民,沒讀什么書,只有他是大學畢業,兩家的文化和生活態度有很大差異,而我的家庭相對來說就比他家好的多,父母很負責,家里沒有任何負擔,弟弟也大學畢業工作了.但是我現在都有寶寶了,他28歲了,很想要這個寶寶,而我24歲,現在手上也沒有太多存款,連結婚有房就沒婚禮,有婚禮就沒房,我們兩人感情很好,他現在每天除了賺錢還要照顧我,哎,我真不知道該不該要,在2003.2我們曾經打掉了個孩子,現在我真的好矛盾,想要又不想要,我到底該怎么辦,我該要他嗎???我是3.26的末次月經,從5月份開始就好睡覺,現在開始嘔吐,什么都不想吃,老惡心,而且心情不怎么好,現在每天都面對電腦工作八小時,不知道對小寶寶有沒有影響,而且我心情不怎么好,我也不怎么想要這個孩子,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請大家幫忙出個注意吧!謝謝! 我在老家是醫院職工,現在是停薪留職和他在外漂泊,我們也不知道該買房子還是辦婚禮,現在在北京還不太穩定,大家都說應該在外發展,可是將來孩子生下來后,我還是該回醫院上班的,那我們是不是該在老家買房子哩?為寶寶提供好的環境哩? 医师解答: 關于男方家庭的問題那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既然看中了他,就相信你的選擇吧。你們雖然年齡不大,但是打胎很傷身體。我已經36歲了,就是因為過去考慮得太多了,一直不敢要孩子,導致現在基本已經沒有生育的可能了。我曾經看過病,有很多的不孕癥患者都是經過一次墮胎后就再也懷不上了。更何況你的丈夫很想要這個孩子,不要因為不想要孩子而傷害到他,可能他會因此而跟你有感情裂痕的。還有撫養孩子的經費問題,這更不需要擔心。我們每天都想著要給孩子吃最好最營養的東西而覺得花銷大,可能我們不能負擔。給你舉個例子,我同學的侄子,倆口子都沒有工作,男的在一個小飯館做廚師,女的在端盤子,兩人認識后就結婚了,是租房子住的,接著就是懷孕、生小孩,現在小孩都很大了。我覺得他們的孩子很健康,很可愛,沒有比其他孩子差在哪兒。就拿奶粉說吧,有錢人可能吃進口奶粉,生活條件中等的人可能吃合資奶粉,條件差點的就吃國產奶粉呀,而且進口奶粉不也經常有黑幕嗎?有錢的孩子吃一些嬰兒專用的米糊、米粉的,我們給孩子吃些土豆泥拌雞湯也不差呀。穿:有錢人家的孩子可以穿進口衣服或是合資的,沒有錢的人同樣可以在一些批發市場買到漂亮的小孩子衣服,穿起來也同樣漂亮。等到孩子大些,你就可以上班了,兩個人只要感情好,同心協力努力掙錢。到那時掙錢就更有奔頭了,相信我,你們的日子將來會更好的。你還有一個很好的條件那就是年輕。趁年輕生了孩子后,體力也好,不知不覺就把孩子帶大了,人也不會顯老。總之,孩子的到來是跟你的緣分,不要錯過。還有電腦的問題,你可以買一個防護的東西穿在身上,我們同事都是這樣的,沒關系,相信自己的孩子是健康的,心情就會很好了。還有就是別忘了吃些葉酸片,據說前三個月是胎兒大腦發育期,應該吃,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