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的人,都是,很好,你要
提問: 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今后要養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她交往一多月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在一天天的增加.雖然一個月之間我沒有對她說我喜歡你三個字,但是我用行動來表達了我喜歡她.我覺得她明白我喜歡她的,我覺得.追求她我覺得自己有很多的壓力,主要的壓力是她比我有錢,而我不富裕.但是我已經拿起了勇氣和她交往了.追求她.....我一定會努力走下去.在一個多月和她交往的過程中我很開心.
她生日那天和她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們一起過了
,那天我們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的照片.生日后一天我們相互發了很多的短信.她告訴了,將來要養她,需要我支持她.她很坦率的告訴我:將來你要賺很多的錢來養我.我說:我愿意.我努力!她告訴我:你現在還年輕有機會自己去創業,聽了這句話.給了我很多的動力!做為男人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希望將來給她開樂的生活(我知道她現在一個月的消費比我多得多)
然后那天的晚上我給她打電話聊了很多的話.也告訴了她:我真的很喜歡你!她一點也不吃驚!她沒說什么.繼續聊其他的話題.

給位網友:說說你們看了我的敘述有什么話告訴我的.
医师解答: 首先恭喜你~~機會難得~
你命真好~
但是
你需要冷靜一下~~
不要開心的昏了頭~不知道該做什么好~~
聰明的女人都只是給你一個感覺而已~
為自己保留了選擇的余地~~
她不就是這樣嘛~~她沒有對你說愛你吧~沒有說要和你在一起吧~
因為你還是不確定的~~以后會發展成什么樣~
雖然她對你感覺很好是事實~但是她還在等待~
看有沒有更好的~更出色的~
所以你要抓緊時間~努力達到她的要求~
就是多賺錢~~或者讓她知道你有了賺大錢的潛力~
否則時間久了就不知道她愿不愿意跟你了~~
人都是這樣的~太單純的人會活不下去的~
所以以后你也不必因為她的很現實的想法而感到不快~
實際上我們從懂事開始就已經學會了相互利用~~加油~!
祝你們最后能如愿走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