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你的,到了,清醒,心里
提問: 請大家幫我出個棘手問題的對策 問題補充: 我感覺自己象個傻瓜一樣的迷戀他,我知道,他并不喜歡我,我只是他空虛時候的替代品,我感覺他這人有點貪婪,既不想放開你,也不想和你有關系。我很痛苦,他利用我的舍不得,一次次把我傷得透徹。我想,既然是這樣,那大家做朋友好了,可是我發現自己對他還是不能完全放開。我心里明白,他不適合我,要是真和他在一起,我絕對會被他牽著走(現在就是),大家能不能教給我個方法,讓我試著去忘記他呢?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想好好學習,不能再整天在腦海想他了。真的很累!大家給我個對策吧!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問題我感覺好親切,真的!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而且是在高中,很亂心的。作為過來人,送你句話“既然不能忘記,那就清醒的記住吧”如果現在讓你放棄,真的很為難你,所以,還不如讓自己清醒的記住這個人,只是在心里記住就好了,不要在為難自己了。那樣你會覺得心里舒服很多,而且開朗了很多。之后,就順其自然了。我那時就默默的等他,等他真正回心轉意的那一天,3年了,我終于等到了,很幸福。祝你早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