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可以,向她,自由,朋友
提問: 你們女人到底怎么想的 ??? 問題補充: 我跟她一個班的,她有男朋友,但我還是喜歡上了她,我太在乎她了,有幾個男生追她本來他們可以我跟她一個班的,她有男朋友,但我還是喜歡上了她,我太在乎她了,有幾個男生追她本來他們可以做朋友的但就是我有意無意的把他們弄的不說話了,我也不想但我不受自己控制,她說我給她壓力太大了,我承認,說我小心眼我也承認,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時候變成這樣了。我太在乎她了,她說以后不想跟我說話了,我很傷心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
我改怎么辦??
誰能告訴我她怎么想的?
她現在不跟我說話了
想著我們以前是多么好的朋友現在跟陌生人一樣
我很傷心
她好像看不出來
好像跟沒事一樣
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對了!!
她不想和我說話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向她道歉
然后繼續你們的朋友關系
別在干擾她的生活了
給雙方一個自由的空間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