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感情,你也,大了,小妹妹
提問: 我是一個長的很 q的女孩, 但是我卻很難 交到我 可以去愛的人,為什么 問題補充: 從小別人就說我是一個洋娃娃,不僅因我長的可愛,也因為我的性格,爸爸 是名教師,對我的 愛更是無盡, 但是我卻找不到我的心愛的男[朋友,他們都只是把我當小妹妹,而不是[女朋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能是因為長相或者性格的關系,
讓人感覺你只是需要疼愛的小妹妹,
而不是一個可以交往的女朋友,
其實你也應該好好想想,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你,
是否已經有一些成熟的心態去接受感情,
能否面對感情所帶來的一切,
包括甜蜜美好還有傷心痛苦,
可能你還需要時間,
相對的,
你身邊的人也需要時間接受這個事實:
小公主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