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不,去了,有必要
提問: 是不是男人26歲很老了阿 問題補充: 我家庭,工作,學歷,長相都不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責任感很強,曾經是個很癡心很重感情的男人,24歲的時候談的初戀,失敗了,給我的打擊挺大的,以后和女孩子相處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保護自己,怕受到傷害。所以感覺差不多的女孩我就去追,至今算談過4個女朋友吧,好像多了點,但都沒付出過很深的感情。感覺自己心都亂了。心里一直向往很純真的感情,不知道正不正常,總覺得過了23的女孩看起來很成熟,每次看到他們心里就會想起我的初戀,純真,可愛的樣子(她當時21歲)。
你們說我應該找什么年齡的女孩做女朋友?
這一年來,我已經相親38個了,周圍的人不停的有介紹的,但我就覺得看著那些女孩沒有我的初戀青春,單純。
26歲的男人是不是已經很老了,只能找個成熟女人結婚了??我還能找個年輕女孩談戀愛嗎?
頭痛。。。才失戀,單位又有人要介紹了。不好拒絕。 絕對不是炫耀,也不高傲,我平時是個非常隨和的人。我的初戀不漂亮,但就覺得對我是百分百的好,我們兩人真心付出,我不知道以后還能不能找到這么純真的感情,相親的目的太強了,好像一談就是結婚,我很反感,我不是不想結婚,但。。。是不是在社會上人都非要現實了,一談就結婚了? 医师解答: 偶不知道你跟你的初戀是為什麼分開的~~~~不過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你沒有必要天天想著啊。。。你總是拿你的初戀跟你現在要相親的女生比的話。大哥。我覺得你能找到女朋友的希望很小哦~~~~
你試著放開一點。。其實現在的人感情真的不是很純潔。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對對方付出真感情沒有必要耍心眼。。不累嗎??可是話又說回來。。說白了大家都是怕傷害~~~因為我付出了真感情。你沒有付出。那樣對我來說是不是很不公平呢??大家都是你猜我我猜你的。看著累。。參加進去後發現更累~~~~~不是有句話嗎??在愛情裏誰付出的多誰受的傷就越大~~~~~媽的。也不知道是誰想的~~弄的現在誰都不肯真心的談次戀愛~~~~~~~
學著放開自己吧。。26歲不大也不小了。可能第一次愛情給你的傷害有點深。不過你要試著放開。。相信真愛是有的~~~覺得合適的就處處罷~~~~結婚有點早。。你會找到你愛的跟愛你的女生的~~~對自己有點信心不好嗎?~~??比你不幸的人多了去了~~~你還是幸福的~~能想到對你說的只有這麼多了~~~~~~
希望你成功找到你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