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能,我的,肚子,效果,放在
提問: 關于瘦腰? 問題補充: 我每天做50個仰臥起作,通常都是在睡覺前做,這樣有利于瘦腰和肥肚子嗎? 医师解答: 一般的仰臥起坐是不可以瘦腰的,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一開始也這樣做,可以都沒有效果,后來我發現換一種方式來做之后,腰圍小了很多,真的,我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瘦了好多,具體如下:

平躺在床上,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掌心朝下,用腰腹的力量將雙腿舉高,堅持一會再放下,然后再舉高,放下,直到你覺得肚子上的肉肉有點酸疼了,就體息一會,每天盡量能做20個,可以分開來做的,注意肩膀和上身盡量放輕松,只感覺肚子在用力,這個姿勢很累的,但是能堅持下來的話很有效果,真的,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腰一小了,整個人看起來纖細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像孕婦一樣臃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