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面霜,你的,眼霜,洗面奶
提問: 雅詩蘭黛美白\抗衰老\保濕應怎樣合理使用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混合偏干,眼部四周有細紋,最近買了雅家的ANR和CP+感覺很好,并送一套晶智美白系列,正好皮膚也出現暗冗,所以決定晚上用抗衰老的,白天用美白,但白天用了美白的后覺得皮膚很有繃的感覺,覺得干,不舒服,所以現在白天也用ANR和CP+和保濕的。但不能美白又不甘心,各位姐妹有好的建議可以幫幫我嗎?另外,眼膜要經常做嗎,保濕的眼膜哪種最好,我想用水之澳的嗜喱眼霜代眼膜用(可以當眼膜用的)補水,不知效果怎樣。 医师解答: 你用的系列我也在用。只是我是油mm,呵呵。你說美白系列讓你的肌膚有緊崩感,肯定是由她的洗面奶引起的,因為我反而覺得洗的很干凈,很舒服,所以你最好停用這款洗面奶,而選擇el適合干性肌膚的洗面奶,就是粉紅色的那款。
潔面之后,先用爽膚水,你的皮膚既然偏干,就最好一年四季都選擇保濕型的。然后anr面部及眼部精華。CP+是不能用于眼部的,可重點用于容易長皺紋的部位。再接下來就是面霜,你最好常年都用保濕霜,el的瞬間保濕的面霜非常好,先涂保濕霜,再用美白露或是美白霜。
這個步驟就比較完整了,不過在夏季以及陽光太大的日子,最后你還可以涂上el的防曬日霜,spf15。你涂正好,我涂就油了。
當然,h2o的保濕系列也不錯,我就只能用他們家的防曬日霜,因為不油。
眼膜一周兩次較好,但我個人認為好的眼霜更重要。你眼部四周已有細紋的話,最好在用過anr眼部精華之后在用el去皺的眼霜加固一下,價格也一樣,480,但是效果肯定好過水之澳的嗜喱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