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你的,那就,你要,教你
提問: 跪求解決辦法~~~~~~~~~~~~~ 問題補充: 在和她沒有確定之前,我承認是個花心的男人,不是一個好男人。一個半月前,我們確定了感情,這次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去愛她,我愿意為她付出自己感情。前天的一個晚上,她不小心看到我了我以前的QQ聊天記錄,看到了我過去的一切,也包括最近在和網絡上的MM聊天記錄。她沒有和我大吵大鬧,而是非常的平靜的告訴了我們該如何處理。我自己我是錯的,我真的錯了,我不該在愛她的同時又在心里背叛著她,沒有全心全意的愛她,她為了我,已經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又這樣的辜負她,,我現在想起來,心還是不能原諒自己。我在意她,,真的在意她,,這次出了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我不知道該怎么去挽回這段感情?現在的我好想她,好想,求你們幫我想想辦法好嗎?我愿意真心的去改過。。。只有19分,我愿意把15分都給你們。 我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 医师解答: 既然你愿意改變,那就說明了你的誠心,既然這樣我教你個辦法吧
無論過去怎樣,關鍵在于你要敢于承認,并且承擔責任.既然你已經找到你生命中的女孩,你應該坦誠的,勇敢面對.
好好的和她談談,處理掉你過去的所有,用心一點,男人,需要拿出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