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你的,也是,在我,你就
提問: 我和女孩的八字不和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現在家里父母通個一個以前一直幫我們家算命(比較準)的人通過什么易經解釋我們兩并不適合在一起,在一起據說是不好的。可是我發現了她的優點,我有些喜歡她,我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忙,當然我肯定會和她繼續呆下去,上來也是希望聽聽大家給的心理暗示吧!呵呵 謝謝大家幫忙拉 医师解答: 你的人生道路還很長,你就那么心甘情愿的聽從算命的一輩子嗎??

拿出個男人樣來,愛她就和她相處。

這個年代還信這個,哼。

我和我老公結婚的時候雙方家長都算了,當然也是找的“準”的。

說我25以前肯定會離。現在我們結婚五年啦。我28啦。我們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所以,算命??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