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不出,就有,等你,祝你
提問: 產后如何有足夠承水哺乳 問題補充: 馬上就要生產了,但周圍好幾個同事在剖腹產后,奶水都不是很好,所以我也很擔心自己生產后奶水的問題。因為從目前的檢查情況來看,我的孩子發展周數要大于我實際的懷孕周數,所以我擔心生產時會采用剖腹產方式,這樣也更擔心產后奶水是否足夠的問題,還請有這方面經驗或者有什么好辦法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剖腹產,第四天上就有奶水了,只是很脹,寶寶吸不出來.我當時用熱毛巾熱敷,然后用吸奶器吸出來的.到時你如果奶脹不要放棄給寶寶喂奶,讓他多吸吸就會好的.鯽魚湯,豬腳湯,雞湯都會下奶的,等你奶水正常了,喝水都會奶脹的.祝你生產順利.剖腹產時用個止痛泵吧,不然術后兩三天會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