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你可以,是怎么,冠冕堂皇,就用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女友要我下電影然后QQ傳給她,我趁睡覺的時候下完第2天傳給她,但是我們寢室有規定白天不允許影響網速的,(有人在玩游戲,QQ傳送文件會使網速很慢,玩游戲很卡,一步一卡的感受相信玩游戲的人都有體會)但是因為女友喜歡看那些電影所以我一開始就硬著頭皮傳著了,聽了4個多小時的埋怨后自己也覺得比較過分,就跟女友商量先停一下,讓室友把游戲里的任務做下然后再繼續下,我帶室友出去玩,但是她一聽就生氣了說我不為她考慮,就任我怎么說怎么道歉都不理我,第2天還是怪我說不不遷就她,我心情被弄的很差就問了一句“你有沒為我考慮過”,答案竟然是沒有,心都涼了,忽然覺得這份感情好累~為這么點事散了又不舍得,畢竟我們還是相互愛著對方的,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我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你可以慢慢的教她,告訴她,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諒互讓的.當然,說得太冠冕堂皇是沒有什么用的,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就用你們兩個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情來說,比如說這時你就可以心平氣和地告訴她,你以前是怎么關心她,體諒她.讓她自己慢慢去理解應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