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不,他的,都是,老公
提問: 我生的氣有理嗎,大家說一說? 問題補充: 老公每天晚上一有空就去打麻將,賺的錢又不多,我說了很多次,他說賭的不大,大家玩玩而已,有時我晚上不用上班,他就帶我一起去,我在那里看他們在玩,等到十一點多就回家.可是有一次要去,(因為家里有手工要趕做給人家,要早點回家做)我就問他今晚去后要不要打麻將,他說不要了,可是到了那里,3缺1,他就打了,我也不說什么,可到了9點多,我叫他回去,他說等一下吧,這么早,其它人也說我,我催了幾次,他都不走,我很生氣,坐在那里玩手機,等十點半他們完了,他叫我走,我就賴著不走,說這么早再坐坐吧,老公站在門口等了我十幾分鐘,很多人都在說我不對,我覺得沒意思就走了,老公一路上不跟我說話,很生氣,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件事當然理在你這邊,你完全有理由生氣,因為你的老公做得實在不怎么樣。打麻將本來就不是什么好事,沒事時玩玩還說得過去。但有事也去玩就不像話了,所以也難怪你會生氣。這次事件后,你一定要和他談談,約法三章,講清楚以后什么情況下不能打麻將了。
至于這次事件嗎,我看你也有不妥的地方。你要對老公生氣以后最好在家里,不要在外面。男人嘛,都是死要面子的,你這樣做等于是丟他的面子。他生氣可能就是因為這個。以后可千萬注意了,在外面就好像他是老大似的。等回到家了,那就是你的地盤,你做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