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是,喝了酒,也有,他也
提問: 哥:是我錯了、還是你錯了、??? 問題補充: 昨天我心情很不好,然后我的一個很要好的男同事(他比我大5歲,我平時就叫他哥,)他看見我心情不好就說我們喝酒吧(我從沒喝過酒)我就立刻答應了,還叫上了我的另一為女同事(當天她的心情也不好)我們一起去,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喝醉了,置于我的那位女同事在車的后排座里又是哭又是鬧的不知道什么時候睡著了,我當時在前排和我哥,我聽見她哭的那么痛,我的心里更是難受,就在我不知不覺睡著的時候我蒙朧的拉上我哥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其實我沒什么意思就我喜歡睡覺的時候抱著東西睡)后來我哥他吻了我的肚子,而且還溫柔的抱了我一下,(是不是在安慰我?)當時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沒拒絕他,眼里的淚在次滑落.....我不知道為什么,就是因為心痛才...........我今天是不是做錯了?不該讓他那樣,我本應該拒絕的。。。。。。。。 他對我很好,就像我的親哥哥一樣。
他曾經這樣對我說,妹子:你爸對我好(我爸是一個公司的經理),我肯定要對你好。你放心,誰要欺負你就告訴哥..... 医师解答: 這沒什么,你別太在意啊!我想當時是你喝酒的原因,當一個人心情不好時,又喝了酒,那時我想身邊的異性把你擁入懷中,你會覺得安慰的.雖然吻稍有點過,但可以理解,他也喝了酒,也說明他平時對你也有好感.你當是沒拒絕也是酒精的作用和你潛意識的行為吧!總之清醒時就忘了這件事吧!不過,或許你和他以后會有發展的機會哦!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