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問題,到一個新環境,時間去適應
提問: 交友熱情的兄弟姐妹幫我分析給點提示好嗎? 問題補充: 從一杭州一下子變化到在北京工作,一個南一個北,環境事物的差別。這些都讓我很矛盾。我并沒有對這里抱太大的希望,但事實我要學會適合這北京工作與生活,實際上我是不怎么習慣這里。剛到2天就感覺很郁悶了,我想象中的我自己也沒有這么膽怯,不成熟,以前的自信、膽大個性,辦事并不那么小孩子氣,可是現在的我怎么也找不到原來那個的自己,我好像也會變的寂寞了,其實身邊不怎么缺少人關心,只不過這些關心不是自己需要的人給的而已,可惜來至于的愛與關心是同事,聽起來不真實,還有個網友呢!
提起這個網友。真的是我矛盾中的話題,我們在沒有見面前就聊的很隨和,電腦中也有講過就算現實中認識了,也不可能接受對方。只可以做好朋友或是兄妹關系,但現在現實中我們真的在一起了,而對的疑問太多太多,雖然我們倆是心知肚名,但在別人面前我們就是他們想的那樣友好,其實我可以做到沒有必要理會這些,完全可以置之不理。把流言蜚語忘記到九霄云外去得了,可是我感覺僅僅是我們這樣的默契是不夠的,必竟他在朋友的立場上在為我著想,生活工作上都在給我安慰與支持。
其實我在努力讓自己可以做到,把流言蜚語忘記到九霄云外去得了,可是我感覺僅僅是我們倆去這樣的默契遠遠不夠的,必竟他在朋友的立場上在為我著想,生活工作上都在給我安慰與支持。 始終逃不掉別人的玩笑。可是我有時候又很擔心尷尬。更不希望他為了讓我過得更好而去委屈自己。完全可以不必來寵我。不過的確現在我很需要他的幫助與支持還有安慰。
讓我總在心里有這樣的一個疑慮:“為什么我們之間沒有成為最戀人,他依然還對我這么好,而且又要那么多壓力與麻煩擔任著。我的出現不但沒有給他增加快樂卻增加了他的負擔。一個人的自由變成兩個人的負擔。至少在我的立場我是這樣想過。 我并不知道自己哪方面讓他這么去付出。僅僅是為了交我這樣一個朋友而去為難自己。天天還要去照顧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這么值得他交住。有時候還不自信的去問下自己:“我有這么優秀嗎?其實我什么都不懂哎,就連一點點獨立的生存條件自己都達不到。”想想下去!真的好可笑。
很擔心這一切的順心都會成為游戲。只到沒有人去結束它就會一直快樂的配合下去,他是他,我是我,依然感情友誼般好。知道自己沒有能力去把它保存成最美麗的故事,但可以去珍惜自己的友誼。不打破它的美好與安靜。
我很想請求其它朋友的幫忙來給我指點下,讓我們處理的關心更自然友好。誰也不去受傷。永遠這么哥妹關系。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的到一個新環境,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