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想,也就,和你,上一
提問: 我真的很愛她 問題補充: 我從高1開始追她 當時得到幾乎全班的支持 我一

直堅持著付出 我感覺到 她也喜歡我 可是 她對

我說 她不會耍... 高2時分班 我和她因為一些事

開始咯冷戰...直到高3 才又開始聯系 也一起去看電

影,現在 大1咯 她任然拒絕我...可她還來學校看我.

.. 我一直追問咯很久 她才告訴我 她開始咯

新的生活 那個男的就是"以前我把她丟咯時,一直

在她身邊的那個"(原話如此) 她說 她也不知道自己

的選擇對不對...她說對那個男的 她很感動...

我問 為什么不一早就告訴我已經耍咯 她只說

"對不起"... 我該怎么辦 我還很愛她...

為什么她會這樣呢? 不懂... 好象只想一直和我保持

某種關系一樣 可現在 我們幾乎不聯系 咯

我該怎么辦 救救我......

(我只有63分...但只能出50分...各位請不要嫌少...謝謝咯) 再繼續追好嗎?畢竟她在耍咯啊。。。 医师解答: 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她而不是你。
在你們冷戰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注意那個男的了。
她可能一時放不 下你,但心里也有點對那個男的感到愧疚,一時不知道該怎么辦,她一直在自我的掙扎,是繼續和你在一起還是接受那個男的。
從你寫的這些來看,那個女的喜歡的還是你。
可以這么說吧,她只是被那個男的所感動,除此之外還有歉意,不然她也不會說出“不知道自己選擇的對不對了。”
我想她現在不和你聯系,可能是因為,她心里還有你,但是她覺得既然作出 了決定,就不能再給你希望,她不想再一次的傷害到你,
其實你也不用這么的難過,我相信既然她對你說了,那個男孩讓她很感動,說明他對她很好。
她在做出那個決定時,就已經很痛苦了,感情上的決定并不是隨隨便便的
你很愛她,對吧,那你 就祝福他們吧,雖然很殘忍,但是她已經這么做了,你就不要再去勉強她了,送你幾句話吧,你漫漫體會等你理解了,也就明白了
(真正愛上一個人是不求回報,默默付出,而且在必要時懂得放手,并為她(他)祝福。)
(人不怕失去愛情,害怕的是一輩子的孤單與寂寞。。)
(等待的是一個人;思念的是一種感覺;付出的是一份感情;溶入的是一份愛情;得到的是一份甜蜜;擁有的是一份回憶;享受的是一份快樂;留住的是一份最終的真情;不要問為什么???愛情是一個童話加上一個問號)
我想你明白了也就知道該怎么做了,最后祝你早日擺脫感情捆擾,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