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就,他了,不會見
提問: 急急急,特急,幫幫我,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他只是在短信上說分手,我想見面跟他談談,他一直不肯跟我見面,一直說很忙很累很累,我又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會變成那樣,我認識他的同事,可以發短信問他的同事,關于他的一些問題嗎? 我控制不了,剛才還是給他的同事發了短信,按小楠說的那樣,只問了他同事,說:"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挫折還是工作上有什么不順心的."都快半個小時了,他同事沒回復我,我還能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別找他了,問了他也是白問,如果他不想見你就不會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