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他
提問: 我和他的關系應該怎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一個班級的,我很在乎他,而他卻不在乎我.我對他很是關心,而他卻又和我相反.他一共又4個女朋友,其中也算我.我受不了這樣,但又舍不得離開他,我現在很亂,我不知道我應該怎么和他說BEY?我什么事都事拿得起,放得下.但不知道怎么這件事得起,卻又放不下呢?我真得很愛他,但他卻不明白!!!我應該怎么辦呢?是否應該離開他?但我又要怎么和他說呢,因為我很愛他,所以說不出口?我又應該怎么忘記他呢?我實在是受不了他有4個女朋友!! 医师解答: 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