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那就,你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和他拖著好嗎???幫幫我啊 !! 問題補充: 他最近的工作壓力特大,我們又不在一起,他在杭州我在濟南,最近基本沒給我打過電話,我問他怎么了,聽他的餓聲音挺郁悶的,說沒錢,前些天他同時結婚,我故意說你什么時候也結婚啊,他"沒錢啊 "我現在還是學聲明年才畢業,我也 不知道該怎么處理了!!
我只是越來越感覺他在疏遠我,不怎么電話,連短信也少了,那次見了我說"要是遇見合適的就再找個吧,找個有錢的,那可以跟著少受些苦的"我也不知道他為什么會說這些,我現在也有些累了,雖然我很愛他,可是我不能看見我們的未來,我該怎么半 呢??? 医师解答: 其實男人好多方面都很脆弱的,這問題我也有,呵呵。我相信他是愛你的,只是壓力太大了,他會傻傻的想你應該能找個更好的,而不是他這樣,他現在缺乏自信,你應該鼓勵他一下,適當的給他減壓,好比錢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感情拉之類的話,這話再他聽來應該可以輕松點,就算你說這話,他也不會因為這個而沒斗志,不去好好賺錢的,你可以放心。你說你也累了,而且看不見你們的未來。其實有太多人看不見他們的未來了,都是在走一步算一步,可是他們不能都打光棍吧,呵呵,歲數還都小,可以慢慢努力嘛,而且你還沒畢業,也許你以后也可以幫他呢,你們可能因為彼此的距離而無法經常溝通吧。就這歲數,能靠自己實力結婚的能有多少人啊,房子,車,婚禮....真的是壓力,所以現在有好多人都只是在同居,而沒結婚的。都應該給彼此點信心。如果因為這個距離的原因,不在一起恐怕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人們都現實很多了,有很多人不追求什么愛情什么的。所以看你是哪類人了,要是比較現實的那就分手,找更好的。要是追求你們的愛情,那就繼續,結果是悲是喜沒人可以保證,但那應該是你們努力后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