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是,幸福,你是,那就
提問: 我該不該愛上一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 問題補充: 我最近剛和男朋友分手一個多月,后來認識了一個人。他比我大11歲,在美國經商,由于他長年生活在美國,又不想在那邊找女朋友,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在他第一次對到我的時候,就表示他很喜歡我,那天他就盯著我看了一個小時……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我覺得我找的男朋友就是要有事業,有車的。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很出色的,而他比我男朋友更出色。其實我對他沒有什么好感,只是因為他有錢(我是這么想自己的)但另一方面,我和他出去也是在心里對我以前男朋友的一種抱負……有時候又覺得他還是不錯的,素質高、條件好啊,女人還不是想嫁這樣的人,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似乎看來,他是個不錯的結婚對象,不過不客氣的說這是每個女人的虛榮心在做怪.
沒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他真的會始終如一對你好一輩子,一切都是問號.結婚是對雙方責任的一種儀式,不是說哪一方付出的越多越好.你自己也說了心里是對前男友的一種報復,那就更不理智.
年齡不是最主要的問題,只要你能確定你是喜歡他的,嫁給他,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