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理智,自私,男人,朋友
提問: 如果說:愛情是自私的那么我真的愛他嗎? 問題補充: 男友和他的前任女友,怎么說呢關系還是有點曖昧,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那個女孩也給他打過電話,他們也聊了很長時間,現在她遇到麻煩他還會拿錢給她,這些男友也都告訴我了,我也仔細的問過自己的心,為什么我一點也不生氣呢?如果說愛情是自私的那么我真的愛他嗎?我不知道我不生氣的原因是因為相信他還是根本就不在乎他? 我沒有問他要任何的解釋,我是真的不在乎,只是他告訴我說畢竟是他先提出分手的所以覺得虧欠了她才會幫她的! 医师解答: 男女朋友在分開后需要一段時間去過渡,有人說不愛也并不能恨如果選擇做朋友那么關系難免有些曖昧,相信這只是需要一段時間而已,你對他應該屬于一種相信吧!或許是你現在還不夠愛他,呵呵,是不是他追的你呢?這說明你是個挺有自信且理智的人,常常聽見有朋友說好男人好女人都會吃醋,其實你也會只是時間還不到而已,愛并不完全是自私的只有愛到深處才會自私或是失去理智,讓人無法去思考!
男人需要不僅僅是理解還需要適當的調教,希望你好好把握,呵呵,祝福你快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