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男朋友,和他,的人
提問: 如果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 問題補充: 你有個男朋友,你們愛得很深。
但你的好朋友(同性)并不喜歡他,而且不希望你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和這個同性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打來電話,你會怎么辦?
如果這個同性的好朋友要介紹男孩給你認識你會去嗎?(她當然不會挑明和你說要給你介紹男朋友,但她有這個意思)
大家對這個同性的好朋友什么看法?
如果你是這個女孩你怎么辦?
如果你是這個女孩的男朋友,你怎么辦? 5個問題,1個問號1個問題。
聽聽大家的想法。
最好把5個問題都回答了。

男朋友也非常十分討厭這個同性朋友!!!
非常非常討厭!!! 医师解答: 我和你有過相同的遭遇啊,一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不知道怎么好啊。現在一切都好了啊,我想你應該先仔細想一下,你的男朋友到底對你怎么樣啊,是不是以后兩個人真的就在一起了呢,如果確定了他對你的愛是堅定不移的,那你就不要再憂郁了,好好的對待你的男朋友,因為他才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或許你認為我這樣說是很自私的想法,不過和你說個我的具體的例子就好了啊,我是個重感情的人,不管是對親人還是朋友來說,非常的重視他們,我的一個女朋友也是這樣開始對我的男朋友有意見,說不要我和他在一起,那時候我們很好,大學里最要好的朋友了,無話不說的好姐妹了,我知道她對我很好,所以我以后就對男友有了警惕之心了,害怕受到傷害吧,應該這樣說吧,可我并沒有對我男朋友說出他們對他的態度,我想感情的事情終歸要自己做主的,你說對吧?這樣快畢業了的時候她也談戀愛了,交了個男朋友,她的那個男朋友說實話很垃圾,我看不慣,可我沒有說,因為感情的事情是別人的事情,旁人無法過問的,況且當時她也是很投入的,對她就好了吧。于是兩個人經常上我這里來蹭我的飯吃,從來就不買單,到底她還是和他男朋友近啊,什么都算計著啊。我暈,我也并不是很富裕的人,畢竟也是剛畢業不久啊,哪能這樣的浪費啊,一次就好幾百呢,男友這時候就對我說了,只有你的男友才能對你最好了啊。什么都會為你著想啊,原來他早就知道了這一切,可他并沒有怪任何人,依然和以往那樣的和他們好好的接觸,依然疼我,愛我,我問他,為什么不和他們去講清楚呢,他說,我愛你,為什么要和他們說呢,他們有這樣的權利嗎?他們又不是你的長輩,只要你知道我愛你就好了啊,別人知道不知道無所謂了,我很感動,真的,原來是這樣的。我沒有看錯我的愛人,相反我看清了我的所謂的朋友,到了社會上以后一切都變了,友誼也摻扎了好多的東西了,可能是我交友不慎吧,從這次的教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朋友之間一旦有利益上的沖突,那就沒的做了,那時候就不會再為所謂的朋友著想了啊,而你的愛人呢,無論什么他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著想的,相信你的愛人吧!!!
看了我的故事,你可能會從中明白點東西吧,朋友有的只是某一階段時期的,一旦過了那個時間段之后就不一樣了,而愛人不一樣,那是一輩子的承諾啊。不過這只是我的一點建議,你還是自己要選擇啊,女人自己要有主見 啊,這一點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