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的人,他的,都是
提問: 我該不該堅持?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交往兩年了,可是我媽從一開始就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他家里條件不好,但我想有一天他如果努力的話會好起來的,若真的要我離開他,我還真的有點舍不得,我該不該聽我媽的話呢?還是堅持下去?? 医师解答: 可憐天下父母心,不管父母的決定在客觀上對否,他們的內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這一點是不容置疑的,所以他們的意見要考慮。至于最終決定權當然是你自己的(現代的社會是這樣),如果你知道或你認為他確是可依附之人你就可以決定,至于父母和他的日后相處就需要你用心了,要知道父母和他都是你同樣不可離開的最親的人就好。
有句話鞋子合適與否只有自己最清楚(排除戀愛讓你變傻的成分,即需要冷靜思考,當然不能只看他家庭如何)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